追剧的截图都是自截,不开放授权

【友卯】龙城(一)

体育特长生,从小跟着爷爷过到现在的郭得友。
文科生丁卯,Y集团董事长的儿子,家族有钱有势,但丁卯可以说异常低调。

故事暂时没设定好,想到哪儿写到哪儿,校园AU。半夜睡不着想的脑洞,非常不负责任的,胡乱写的,不知道后面要写些啥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年秋,龙城大学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到了,校园里洋溢着“热烈欢迎”新生的氛围,拉着五花八门的横幅,急于招新的社团也早早搭了台子,准备路上就开始拦截。
每年开学都是差不多的景象,有家长大包小包给拎进宿舍楼的,有等学长来接应的。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要说是想发掘发掘小帅哥小美女,倒不如说更想八卦新生背景。
“你知道这届新生里有Y集团老总的儿子么?”
“Y集团老总儿子来我们学校?不可能吧,我们学校又不是top1。那么有钱,肯定会塞进隔壁河大的吧?”
“只是听说,我看了这么久,也没看到有点儿排场的人啊。果然是造谣么?”
“请问,L楼怎么走?”
两个八卦中的女生突然被这一声“问候”惊了一下,转身看到一个戴金丝边眼镜,头发微卷的白净男生。两个女生此时表面上异常淡定,其中一个开口道:“你是新生吧?在L楼报道吗?我们也往那个方向,直接带你过去吧。”
“谢谢。”男生礼貌地回答,他行李不多,也就一个箱子,还有个背包。
两个女生转回去,其中那个立刻拉着另外一个小声:“卧槽,不知道他刚刚听见我们八卦了没有。他就是我讲的那个Y集团老总的儿子。”
另一个瞪大眼睛又想回头看,立刻被身边的女生一把拉了回来:“别看了,就是他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是他啊?你见过他?”
“他高二就出过小说,估计是他爸给他出的吧?还搞了签售,不过买的人都是迷他的长相,没多少关心他写了什么的,人气旺,书写成屎都有人买,不会错,就是他。”
两个女生走着走着,也没敢回头,身后渐渐传来“丁卯!你是丁卯吧?”“是他是他是他。”“你来龙大了啊?”“我去过你签售会的!”俩人回头看就发现丁卯被围在了一群女生中间。

本来胡管家说要送他来龙城报道,他不想引起任何的关注,就自己来了,没想到高二他爸给他办的那个签售会,到今天还余热未散。这种场面让丁卯难以招架,那个签售会也是他爸擅自弄出来的,全程他都极其不自在,尴尬到想溜掉,他写的书,是一个科幻小说,是用笔名写的,他爸得知他写的那些还拿了奖的时候,立刻就给他来了场实名制签售,导致丁卯不得不换了笔名,所以后来有人就说他这个奖都是他爸的关系才拿的,要不怎么只写了一本就不写了。但是这场签售会给他惹来了一群迷妹,见过他的小女生对他念念不忘,其中不乏姐姐们以及老阿姨。
丁卯此时身陷一圈他的“书粉”中,面露难色,挠挠头,终于找着个空说:“我去L楼。”
“我也去L楼。”
丁卯循声看去,一个扎着小辫儿的男生对他咧嘴一笑:“愣着干嘛呀?走啊。”
丁卯没想到郭得友会在这里,因为郭得友现在应该在河大,丁卯不知道他为什么出现在龙城大学,出现在他面前。他有些愣,然后他的手就被郭得友拽起,从迷妹圈子里突围了,身后留下了迷妹的“嘤嘤嘤。”

报道完成,宿舍也收拾妥当以后,丁卯出了L楼,郭得友一张脸又出现在丁卯面前:“走,吃饭去。”
丁卯没动,郭得友又回头来拉他,刚碰到他的手,就听见丁卯的声音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“我跟你在一个楼啊。”
“我是问你为什么会在龙大。”
郭得友收回了手。
“你不是报了河大吗?”
“你在龙大,我干嘛要去河大?”
“因为我?”
郭得友从兜里掏出烟。
丁卯:“你不是不能抽烟的吗?”
郭得友突然俯身过来看他,丁卯不自觉地往后挪了一小步。
“丁少爷,咱们现在能去吃饭了吗?”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放的备忘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