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剧的截图都是自截,不开放授权

【巍澜】如果的事(五)

ooc师生play,沈巍的画本儿。

如果的事(一) 如果的事(二) 如果的事(三) 如果的事(四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的头发被他自己揪成了鸡窝,抓着大庆的肩膀前后摇晃:“怎么办啊!怎么办啊!”

大庆嫌弃地把他的爪子拍开。

“松手!要是被你班那个沈巍看见了,多不好。”紧跟着就拿赵云澜刚刚告诉他的事情开他玩笑。

太坏!

 

自从赵云澜被沈巍那句“我要追你”轰得里焦外嫩之后,现在见沈巍就绕着走。

沈巍来办公室找他,他抱起书就准备出去。

“上次你要我改的作文。”沈巍挡在他座位前。

 

赵云澜接过作文搁在桌上,沈巍没走,赵云澜低着头,手在桌上一顿乱摸,摸到一瓶空饮料瓶,看都没看,就拧开喝。沈巍一把夺走空瓶,往他桌上放了一瓶新买的。对面偷瞄赵云澜的大庆,拿书挡住脸,笑得直发抖。

赵云澜你也有今天!

 

“祝红你都能搞得定,沈巍怎么就搞不定?”

“祝红她对我那就是个人崇拜。”

“祝红对你可不是简单的个人崇拜啊。你不是处理得挺好的么。怎么?沈巍你狠不下心啊?”

“什么叫我狠不下心?”赵云澜一口酒灌下去。

“那你躲着他干嘛?”

赵云澜没说话。还没想好怎么应对,他也知道,躲不是办法。

“人还未成年呢,注意点儿啊。”大庆拍拍赵云澜的肩。

天地良心啊!我对学生们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啊!!!!!!赵云澜在心里咆哮。

 

沈巍那个人,你跟他说什么他都听着。没有理由对他凶啊,找什么理由凶他呢?跟他说:你不能喜欢我。我是老师你是学生,我是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?赵云澜脑中立刻放映起狗血八点档电视剧。

青春期的小孩子,是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的,有些想法,时间一长,也就淡了。赵云澜虽然表面上看是个乐观又开朗的人,骨子里却悲观。人一辈子,就只有自己而已。青春期的时候以为喜欢一个人就是一辈子,都是荷尔蒙作祟,才17、8岁的人,哪懂一辈子是什么?

 

 “赵老师,汪徵早恋的事情你是知道的吧?”

隔天一大早,汪徵的妈妈就跑来学校找赵云澜。

汪徵和桑赞俩是一对的事在班上不是秘密,由于这俩人成绩稳定,赵云澜也没有横加干涉,只是提溜着他俩在学校要注意影响。

赵云澜还没接话。汪徵妈妈又接着说:“我们是打算等她一毕业就送她出国的,桑赞他们家情况我也了解了,我是不会同意我女儿跟这样一个家庭条件的人来往的,汪徵从小到大都很听话,就是在这件事情上开始跟我闹,我今天来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让你这个做老师的能履行一下做老师的职责,好好把学生早恋的问题给抓一抓,希望你找那个桑赞谈谈,如果谈的不好,耽误我女儿出国,我这就跟你们校长反应,你这个老师有多‘称职’”

说罢又不阴不阳地挨近了赵云澜:“赵老师,我听说你跟你们班的学生搞师生恋?”

说完,意味深长地看了赵云澜一眼。

大庆等汪徵妈妈走了以后,凑过来:“她跟你说什么了?”

赵云澜一把把他的头推开。

这些小兔崽子,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。

 

“赵老师,我跟我妈吵架的时候是想说谈恋爱不会耽误学习的,就举例,班长喜欢老师,成绩也没掉……”

“你还真会举例子啊。”赵云澜没好气地看她。

“赵老师,我本来就不想出国,就算没有桑赞,我也不想出国,我喜欢桑赞又不是因为他家的条件。我就是喜欢他这个人啊,他对我也一心一意,就算是少数民族,就算是普通话都说不利索,这些都没有关系啊。我妈就是更年期,你别理她。”

“你妈也是为了你好,她有这个条件送你出去,也不是要害你啊。我可是戴了个师生恋的帽子啊。”

汪徵小心翼翼地戳了戳赵云澜:“除了祝红,沈巍是不是也暗恋你啊?”

赵云澜一本书拍在汪徵脑袋上:“我就知道这些八卦都是你们传出来的,平时不好好上课,尽编排这些个子虚乌有的事儿!”

班上女生的闲暇读物早就变成耽美文学了,全校男生都成为她们yy的目标,现在还yy到老师头上了,之前yy赵云澜和大庆,现在yy沈巍和他,yy不用什么理由,全凭她们觉得有没有cp感。满脑子禁忌play。

赵云澜又一本子要拍到汪徵头上,汪徵慌忙捂住脑袋:“小郭!是小郭说看到沈巍在画你。”

汪徵见赵云澜放下了“凶器”,立刻继续坦白从宽:“我们让小郭偷出来给我们看看的,他那本子上,全是你。”

汪徵说着说着就胆儿肥了:“赵老师,沈巍不会是个变态吧?得不到就毁了你的那种?”

“行了你,少看点儿小说。”赵云澜才没有觉得沈巍变态,人在青春期的时候容易做些“脑残”的事儿。“你回去吧,让小郭来一趟。”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小放的备忘录 | Powered by LOFTER